Apple TV最终将以4K格式流式传输YouTube

时间:2020-06-23 15:55:51来源:
导读 在苹果电视4K还没有完全辜负它的名字-没有YouTube何时能超越1080P的媒体中心不流。但是,当tvOS 14到来时,您将不会受到阻碍。正如9to5Mac

在苹果电视4K还没有完全辜负它的名字-没有YouTube何时能超越1080P的媒体中心不流。但是,当tvOS 14到来时,您将不会受到阻碍。

正如9to5Mac注意到的那样,苹果公司悄悄提到新版本将以“全4K”播放YouTube视频。不确定导致多年僵局的原因是什么(我们已经向Apple和Google征求意见),但这可能归因于视频格式的改变。

多年来,YouTube一直首选使用其开放的VP9编解码器流式传输4K视频。许多设备制造商都支持它,但苹果公司拒绝使用该格式(在专利纠纷中占有一定份额),而支持HEVC等技术。Apple TV对YouTube 4K的支持要求一方采用另一方的首选视频技术。可能只是谁先眨眼的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