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使您更容易注销您的电话号码以接收RCS消息

时间:2020-06-22 16:03:48来源:
导读 Google悄悄地(通过Android Police)推出了一种新工具,该工具可以更轻松地注销您用于其第一方启用RCS的Messages平台的号码。通过启用关闭聊

Google悄悄地(通过Android Police)推出了一种新工具,该工具可以更轻松地注销您用于其第一方启用RCS的Messages平台的号码。通过启用“关闭聊天功能”,您已经可以在“消息”应用的“设置”页面中注销您的号码。但是,由Reddit用户发现的该工具使您可以注销您的号码,即使您不再拥有以前的设备也是如此。

与几年前Apple为iMessages发布的基于Web的实用程序类似,您只需要输入您使用的电话号码,然后等待六位数的验证码即可。如果您决定切换应用程序或平台,则可能有必要关闭电话号码的聊天功能,以确保您不会错过任何发送给您的消息。从iMessage切换到Android Messages时(反之亦然),没有收到消息是一个常见问题。从Google的第一方Messages应用程序切换到设备的默认应用程序(例如Samsung Messages),或者以其他方式切换也会导致相同的问题。

该工具似乎非常易于使用。根据Android Police的说法,如果它与运营商的RCS系统相关联,它甚至会告诉您是否无法注销您的号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