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恢复可选的Windows 10更新

时间:2020-06-19 16:09:06来源:
导读 Windows 10设备更新系统一直在用户中引起许多评论。讨论通常与积极的更新方式及其引起的问题有关。Microsoft继续奉行在一个日历年内提供两

Windows 10设备更新系统一直在用户中引起许多评论。讨论通常与积极的更新方式及其引起的问题有关。

Microsoft继续奉行在一个日历年内提供两次主要更新的策略。我们已经通知您,Windows 10 May 2020更新的发布已经开始。

在安装的最初几天,许多人出现了各种问题。Microsoft还开发了其他安全更新,以对抗平台上的病毒和恶意软件。

然而,3月,该公司宣布将停止发布此类更新,其想法是允许消费者在全球大流行的前夕专注于他们的业务。因此,Microsoft 无限期停止了Windows 10计算机不需要的更新。

Engadget报告说,该公司的官方博客现在已经确认他们计划尽快恢复这种做法。

在收到其客户和全球数百万用户的反馈后,Microsoft已决定恢复Windows 10和Windows Server的可选更新。这将在7月底之前发生,并且需要版本1809或更高版本。

此类型的所有新更新将作为“预览”更新提供。微软的策略是在每月的第三个星期分发它们。

除了提供信息外,该措施还有望促进系统管理员集成新功能。第二周将与更新安全补丁有关。

所有这些目的都是为了通知Microsoft商业客户,并使他们更容易在安全使用操作系统的同时管理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