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已从Chrome网上应用店下载了70个扩展程序

时间:2020-06-19 16:09:05来源:
导读 谷歌浏览器已成为旨在使数百万用户面临风险的令人讨厌的在线广告系列的受害者。数据来自Awake Security网络安全专家的一项研究,该研究发

谷歌浏览器已成为旨在使数百万用户面临风险的令人讨厌的在线广告系列的受害者。数据来自Awake Security网络安全专家的一项研究,该研究发现了恶意浏览器扩展网络。

该公司的专家立即通知Google,出于安全原因,谷歌决定从Chrome网上应用店下载70个插件。大多数扩展都可以免费下载,并且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被推广为防止Internet上此类骗局的一种方式。

要警告的事实是恶意网站实际上在监视用户,并且可以跟踪其浏览活动和历史记录,这非常可疑。迄今为止,Awake Security列出的所有插件和扩展程序已从Chrome网上应用店产生了超过3200万次下载。

该数字是相关证据,说明了该插件和扩展程序网络所构成的威胁有多么严重,该威胁监视着Web浏览器中未被发现的用户。

根据现有数据,这是迄今为止Google Chrome浏览器进行的最大的针对性攻击。恶意扩展消息的显示方式应避免使用防病毒程序和联机跟踪程序。

该活动的唯一目的是窃取每天浏览Google Chrome的最大数量用户的个人信息。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内部调查表明,黑客已使用15,000多个域来实现其目标。

在此阶段,尚无关于使用什么技术来克服最流行浏览器保护的信息。所有这一切都要求您在将内容下载到设备时非常小心。

在安装插件之前,请仔细检查开发人员并评论插件,以确保使用Google Chrome时的安全。

标签:GoogleChro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