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可能很快会发布适用于Android的黑暗模式

时间:2020-06-11 16:30:58来源:
导读 Facebook一直积极主动地为其平台引入新功能和服务。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今年已经推出了许多功能,包括一个名为Messenger Rooms的新视频会议平

Facebook一直积极主动地为其平台引入新功能和服务。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今年已经推出了许多功能,包括一个名为Messenger Rooms的新视频会议平台。

但是,最令人期待的功能之一就是对黑暗模式的支持。 该公司已经使用此功能很长时间了,但是尚未发布稳定的更新。现在,看来此功能将在未来几天内终于可用。据说Facebook的黑暗模式最初可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 据说Facebook还发布了其Android应用程序的许多功能,包括Quite模式和跟踪功能。虽然前者已经针对iOS设备宣布,但后者是一项新功能。

专为爆发而开发。 至于黑暗模式,该功能已被证明可长期用于Android和iOS平台。但是,桌面版已经引入了此功能。我们可以预期,暗模式的移动版将具有与台式机相似的布局和功能。 此外,据称移动版本还提供了手动切换功能,可以打开/关闭暗模式。另外,用户将能够根据通知标签中的系统设置进行设置。目前尚未透露何时将此功能推出Android手机,但该功能的更新可能即将到来。

除了黑暗模式,据说Facebook也正在为Android开发更多功能。据说,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为COVID-19带来了一个工具,该工具将使用户可以了解某个国家的病例数,并可以跟踪活跃的病例的位置。没有可用信息,此功能是否适用于全球市场或仅限于美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