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们可以向Google Duo发送群聊邀请

时间:2020-06-09 15:57:27来源:
导读近几个月来,移动视频通话应用程序取得了惊人的增长。社会上的孤立使他们成为与对我们重要的人们进行交流的主要手段。流行平台之间的竞争使

近几个月来,移动视频通话应用程序取得了惊人的增长。社会上的孤立使他们成为与对我们重要的人们进行交流的主要手段。流行平台之间的竞争使得即使在视频会议服务的免费版本中,也可以使用许多高级功能。

某些建议(例如Zoom和Google Meet)可以简化发起群聊的整个过程,从而使我们可以邀请具有单独链接的人。这非常有用,因为通话中对话者几乎不需要任何努力。我们现在了解到,AndroidPolice报告称此功能将成为Google Duo的一部分。

实际上,这个想法并不新鲜,因为Google几周前已经透露了提供类似链接系统的意图。某些用户可以通过其移动设备访问Google Duo中的此功能。

桌面集成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一旦创建了链接并将其发送给用户,您希望他们每个人都可以单击“加入组”按钮来加入。在加入对话之前,他们每个人都将看到呼叫中其他参与者的列表,这也非常有用。

如果您已经发起了群组通话,则可以从导航栏中发送邀请,该导航栏中还会有一个附加的“共享链接”图标。用户一定会喜欢优化的群聊功能。

Google Duo具有简洁的界面,并支持多达12人的高质量通话,但正在努力将该数量增加到32个用户。向移动应用发送邀请的选项是Android版Google Duo的“ v89”版本的一部分。没有信息,该功能是否可用于iPhone。

标签:GoogleDu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