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提供20000名参加者的虚拟毕业

时间:2020-05-02 09:36:25来源:
导读毕业是大多数人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由于COVID-19大流行,许多学生将错过今年通过传统仪式庆祝自己的成就的机会。但是,虚拟版本仍然可

毕业是大多数人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由于COVID-19大流行,许多学生将错过今年通过传统仪式庆祝自己的成就的机会。但是,虚拟版本仍然可以继续使用,并且具有一定规模的观众可以参加Microsoft Teams。

从五月初至7月1日,一个持有人的Microsoft Office 365 A1教员执照,这是免费的教育机构,可以运行团队多达20,000参加现场活动,在无需增加成本。直播活动的标准限制为10,000。许可证持有人将能够在该时间段内同时举行50个持续的现场活动,持续时间长达16个小时,这对于校友活动或会议也可能很有用。

当Facebook与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和其他名人来宾举行自己的虚拟毕业典礼时,微软让每所学校都拥有自己的大型学校。这类仪式并不是学生努力学习的那一刻,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它可能不像Minecraft毕业典礼或使用远程呈现机器人那样有趣。)

标签:Microsof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