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的Elite 75t耳塞现在提供个性化的声音和可自定义的控件

时间:2020-05-30 09:28:51来源:
导读该捷波朗精英75吨和精英主动75吨在可口的价格已经提供了高品质的音频,但对于这些真正的无线耳机最新更新添加了自定义选项,使他们变得更好

该捷波朗精英75吨和精英主动75吨在可口的价格已经提供了高品质的音频,但对于这些真正的无线耳机最新更新添加了自定义选项,使他们变得更好。该更新现已发布,将MySound和MyControls功能添加到Jabra的Sound +应用程序中。

Jabra的MySound是Sound +应用程序中的一项功能,可根据您的听力来自定义音频输出。该应用程序通过对每个耳朵的简单听力测试来运行您,要求您在听到声音时点按该图标。根据您可以识别的频率和音量,该应用程序创建个性化的声音配置文件。这项技术是Jabra与姊妹公司GN Hearing合作的产物,GN Hearing是数十年来助听器开发的主要参与者。

MyControls允许您重新映射耳塞上的按钮。单按,双按或三按每个耳塞上的按钮可以执行不同的操作。唯一的坏消息是MyControls不允许您单独使用一个耳塞。Jabra一直在努力添加此功能,但由于测试过程中用户体验不佳,因此暂时取消了该功能。

可通过App Store获得Sound +应用程序的4.3版。您可以从更新的Sound +应用程序中将固件更新安装到耳塞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