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lcandy将Tile的定位技术整合到其最新的无线耳塞中

时间:2020-05-28 16:29:47来源:
导读Tile的发现技术使健忘的生活受益匪浅,它可以帮助用户找到放错位置的钥匙,钱包,包和笔记本电脑。现在,由于与Skullcandy的合作,它首次进

Tile的发现技术使健忘的生活受益匪浅,它可以帮助用户找到放错位置的钥匙,钱包,包和笔记本电脑。现在,由于与Skullcandy的合作,它首次进入了无线耳塞。

虽然某些品牌的耳塞可以通过播放声音(如果它们已打开)或将其最近的已知位置ping到您的手机(假设它们已配对)来帮助您找到它们,但Skullcandy的产品可以像Tile的单个标签一样定位。该应用程序将告诉您他们是否在附近,给您他们的最后一个已知位置,或者-这是USP-寻求其他Tile跟踪器的帮助,以在他们附近时识别其位置。

它们也可以在充电时定位,并且至关重要的是,可以单独找到它们-这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功能,因为用户更容易丢失单个耳塞,而不是一起丢失。实际上,数字显示,仅在去年9月至12月之间,纽约大都会运输局就从地铁口回收了约1,220个单耳塞。

Skullcandy x平铺骷髅糖果

至于耳塞本身,有四种款式:Push Ultra,Indy Evo,Indy Fuel和Sesh Evo,价格从60美元到100美元不等(约48英镑到82英镑)。在Sesh Evo秤的最底端,您将获得6小时的电池寿命以及IP55的耐汗,防水和防尘性能。同时,旗舰对产品Push Ultra提供可塑形的耳钩无线充电,六个小时的电池寿命(如果需要,则可额外充电34小时),以及更坚固的IP67防汗,防水和防尘等级。它们现在可以从Skullcandy.com以各种颜色出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