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和HP Enterprise正在着手进行重大的结构改革

时间:2020-05-27 16:24:15来源:
导读 在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IBM和HP Enterprise等技术巨头也在其业务计划中遇到问题。两家公司都计划进行重大的组织和结构变更,以减少COVID-1

在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IBM和HP Enterprise等技术巨头也在其业务计划中遇到问题。两家公司都计划进行重大的组织和结构变更,以减少COVID-19的负面影响。

MarketWatch市场观察家表示,正在考虑对HP Enterprise和IBM员工进行严重裁员和减薪。尚未正式确定将要失业的工人的正式人数,但肯定是“成千上万”的职位。

惠普企业在第一季度的沉重财务损失将在4月至6月之间“至少”减少10亿美元的成本。的传播正在对供应链和消费者购买新产品的欲望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

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价值15亿美元的服务器,超级计算机和大型数据中心的硬件预合同销售已被拒绝。这是惠普企业最初期望值的两倍。

公司下一季度的首要任务是业务变化,这将使他们能够稳定财务状况。据Register称,减薪预计将涵盖所有HP Enterprise员工。

此外,我们将确切找出有多少人会受到结构变化的影响,以及公司的重组战略将持续多长时间。IBM面临的情况与NP Enterprise相同,情况与此类似。

正在准备数千名裁员,一位官方发言人证实,正在为将要离开的人们扩大医疗保险和其他社会福利的工作。削减成本和裁员是避免HP Enterprise和IBM收入长期减少的唯一可能措施。

他们的情况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即使是业内最富有的人也可能会遇到与世界各地大流行有关的许多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