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跨应用程序推出新的购物功能

时间:2020-05-21 16:47:54来源:
导读 路透社-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二表示,Facebook Inc(FB O)将推出Shops服务,该服务将允许企业在全球最大的社交网

路透社-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二表示,Facebook Inc(FB.O)将推出Shops服务,该服务将允许企业在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平台上展示和销售产品。

建立电子商务产品的举措是在Facebook去年在照片共享应用Instagram和消息传递应用WhatsApp上推出了有限的购物选项之后。公司领导者押注,使平台变得更加商业友好,即使用户增长放缓,也会产生新的广告收入。

Facebook商店将把这些努力中的至少一部分结合在一起,使企业能够建立一个可以通过Facebook和Instagram访问的单一在线商店。结帐功能将启用应用程序内购买,而更深入集成的消息功能将允许客户通过WhatsApp,Messenger或Instagram Direct与企业聊天。

扎克伯格还表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将与Shopify(SHOP.N)(SHOP.TO)和其他七个在线商务平台进行更紧密的产品集成。他让Shopify首席执行官TobiasLütke与他一起观看了直播视频,宣布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在最初的Facebook Shops推出后,Shopify的股票下跌,然后在吕特克(Lütke)露面后反弹。在美国下午的交易中,两家公司的股价均上涨了2%以上。

与Facebook的其他电子商务功能一样,商店将免费提供给企业使用,因为它有望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度和广告销售。

广告

扎克伯格说:“我们的商业模式是广告。”“我们知道商店对企业很有价值,而不是向商店收取业务费用。他们通常会为广告出价更高,我们最终将通过这种方式获利。”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