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已开始通知付费的加拿大客户 它将在6月1日开始收取GST HST费用

时间:2020-05-21 16:47:54来源:
导读 Zoom已开始通知付费的加拿大客户,它将在6月1日开始收取适用的GST HST费用。 渥太华大学教授Michael Geist 在Twitter上发布了该通知

Zoom已开始通知付费的加拿大客户,它将在6月1日开始收取适用的GST / HST费用。 渥太华大学教授Michael Geist 在Twitter上发布了该通知的屏幕截图。

通知指出,此更改归因于“有关以电子方式提供的服务的商品和服务税(GST)/协调销售税(HST)征税的国际发展。” 重要的是要注意,加拿大有关数字服务的联邦销售税规则最近并未更改。

发送给付费用户的通知说,此更改将于2020年6月1日或之后生效。一旦实施更改,Zoom发出的发票将包含其GST / HST帐号。 Zoom指出,它将仅收集6月1日或之后生成的发票的GST / HST,并且以前期间的发票将不受影响。 MobileSyrup已联系Zoom以获得更多信息。

标签:Zo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