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机场管理局:航空旅行必须使用Aarogya Setu应用程序

时间:2020-05-21 16:47:53来源:
导读 识别COVID-19的人的一种方法是通过联系人跟踪,现在在许多应用程序(例如印度政府的Aarogya Setu应用程序)中都可以找到。随着印度进入锁定

识别COVID-19的人的一种方法是通过联系人跟踪,现在在许多应用程序(例如印度政府的Aarogya Setu应用程序)中都可以找到。随着印度进入锁定放松管制,印度政府正在将Aarogya Setu纳入印度机场管理局(AAI)针对所有飞机乘客发布的标准操作程序(SOP)的一部分。

赞助商 待在这里是什么感觉? 介质 赞助商 八卧室… 环球大厦 Aarogya Setu App乘客必需 民航部宣布从5月25日开始恢复国内航班。该公告还包括所有乘客在其智能手机上使用Aarogya Setu应用程序的授权。作为SOP的一部分,新规则已发布给所有航空公司和机场运营商。 根据AAI文件,“所有离境旅客必须在其手机上强制使用'Aarogya Setu'应用进行注册,并且必须由CISF /机场工作人员在入口处进行验证。”

除此应用程序外,所有乘客都必须戴口罩和手套。乘客的热筛查也是强制性的。 根据印度机场管理局的新规定,未满14岁的儿童无需使用该应用程序。此外,不允许未在应用程序上显示绿色的乘客进入机场。从机场入口,检查区,入口大门,机场航站楼等开始,将严格执行严格的社会疏离准则。 就像以前的飞行规则一样,乘客被要求在预定起飞时间前两个小时到达机场。

那些要在四个小时内起飞的乘客将被允许进入机场。所有机场还将在各种板块和系统上显示社会疏离规范。 此前,政府已授权Aarogya Setu应用程序用于在全国各地旅行的所有火车乘客。该规则还带来了一些矛盾。首先,Aarogya Setu应用程序仅在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上运行。它也可以在基于KaiOS的Jio Phone上使用。但是,它缺乏其他功能手机的支持,这对于这类人来说可能很难登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