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安卓和苹果系统在Google搜索中激活暗模式

时间:2020-05-20 16:41:47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一年中,技术行业经历了许多令人振奋的发展,其中一个稳定的趋势是将暗模式功能集成到多个应用程序中。黑暗模式逐渐在他每天在线使

在过去的一年中,技术行业经历了许多令人振奋的发展,其中一个稳定的趋势是将“暗模式”功能集成到多个应用程序中。黑暗模式逐渐在他每天在线使用的几乎所有主要平台中找到了位置。一个小的例外是用于智能手机的Google搜索的移动版本。

好消息是,该公司现在已经为搜索引擎准备好使用暗模式,并且已经开始分发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更新。这意味着几天后,所有兼容设备都将收到更新。这样,您就不必再局限于我们在网络上搜索内容时在Google搜索中看到的经典白色背景了。

晚上阅读时,最好使用深色主题,因为它不会使眼睛疲劳,但也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根据SysTweakBlog的介绍,一旦收到更新,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在Google搜索中启用暗模式:

1.打开Goog​​le搜索应用。

2.启动设置菜单。

3.单击“常规”。

4.滚动直到看到“选择主题”选项。

5.选择选项包括“ Light”。“暗”或“系统默认值”。

如果已经标记了黑暗模式,则无需采取任何其他措施。据我们了解,Android 10和iOS 13的应用程序将自动更新。

这意味着,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早版本的操作系统,则需要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更新。

更新的优点之一是,一旦收到新版本的Google搜索,您就可以让应用了解显示设置并进行调整。这也是Google移动设备搜索中暗模式的非常有用的元素。

在更新适用于所有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之前,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标签:Google搜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