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推荐5个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新应用

时间:2020-05-19 16:48:54来源:
导读传统的每周一次的AndroidPIT选择有很多提供。关于智能手机的有趣建议有多种类别,其中一些具有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版本。必应壁纸Microsof

传统的每周一次的AndroidPIT选择有很多提供。关于智能手机的有趣建议有多种类别,其中一些具有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版本。

必应壁纸

Microsoft Bing搜索引擎以其精美的设计和照片而著称。现在,Android手机用户也可以使用它们。该应用程序可以访问Bing最近10年的精美照片集。照片上还有一个奇怪的文字,它描述了风景并提供了有关它们的更多有趣细节。还有一个搜索引擎可以按颜色,位置和类别进行搜索。

照片地图

一个有趣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免费存储500张他们喜欢的照片。此处的不同之处在于,考虑到用户的个人数据和安全性,因为照片是本地缓存的,因此与主服务器之间没有通信,也不会执行框架分析。付费版本在具有相同保护的本地设备上提供无限数量的照片,在安全服务器上提供多达20,000张照片。仅适用于Android。

画火柴人:史诗3

一款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有趣游戏。这是一次冒险,涉及动作元素,而新版本也挑战了创造力。游戏需要解决难题,巧思以击败敌人并发现新世界。他患有腐败,必须战胜腐败。玩家必须画出他将要使用的角色。

卡丁车骑士拉什+

另一个虚拟卡丁车游戏。它非常受欢迎,因为其先前版本已经产生了超过3亿次下载。新版本还提供了字符,地图,轨道。有单独播放的选项,也可以与朋友进行多人游戏。还可以使用多种游戏模式来保持兴趣更长。适用于iOS和Andro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