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流媒体质量似乎在欧洲恢复正常

时间:2020-05-19 16:48:52来源:
导读由于的爆发,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室内呆了一天,一些最大的流媒体平台已经降低了视频质量。现在看来,至少在欧洲的Netflix,恢复了正常服务

由于的爆发,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室内呆了一天,一些最大的流媒体平台已经降低了视频质量。现在看来,至少在欧洲的Netflix,恢复了正常服务。

这是根据FlatPanelsHD收集的数据得出的:Netflix以前的最高4K HDR最高比特率达到15 Mb / s,现在可以再次使用。丹麦,挪威,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用户报告看到了这种增长。

但是,似乎尚未在所有地方恢复正常服务-根据您在欧洲的位置,在尝试流式传输电影和节目时,您可能仍会发现视频质量受到限制。

改善条件

尽管您可能无法像Covid-19普及之前那样快地在屏幕上获得足够多的像素,但Netflix表示,随着条件的改善,它暂时设置的限制将被消除。

Netflix最初承诺在欧洲减少30天的互联网基础设施需求,此举将使数据消耗减少四分之一左右。现在已经过去了30天。

由于Netflix使用的智能压缩算法,当您坐在家里狂饮观看时,您可能没有注意到太大的差异。现在,某些顶级比特率设置应逐渐恢复。

当然,全球大流行对科技行业和我们每天使用的小工具都有各种影响。该年度最大的发布活动已被取消或移至在线,而放宽锁定限制在全球范围内可能完全取决于联系人跟踪应用程序。

标签:Netfl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