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购买者从Google获得了价值5000美元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05-18 16:20:16来源:
导读Google的智能手机市场战略基于Android和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但也越来越与硬件生产联系在一起。该公司提供了自己的Pixel品牌设备系列,还开发

Google的智能手机市场战略基于Android和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但也越来越与硬件生产联系在一起。该公司提供了自己的Pixel品牌设备系列,还开发了具有Chrome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以及诸如Google Chromecast和Google Home之类的小部件。

该技术巨头还​​对便携式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我们已经告诉过您, Google以21亿美元收购了Fitbit。这笔交易证明了公司在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上的雄心勃勃的意图。即使在全球大流行期间,Google也会处理大量交货,有时可能会导致意外情况。

希望保持匿名但在Reddit上分享其故事的用户就是这种情况。涉案人员从该公司的在线网站订购了Google Pixel 4,对此交付感到非常惊讶。原因是这批产品不包括一台,而是十台全黑的Pixel 4智能手机,市值约为5,000美元。

在收到订单并仔细检查他收到了什么之后,很合乎逻辑的愿望是库存所有设备。最后,他决定保持良好的举止,并告知Google支持人员他们所犯的错误。

出示装运本身的照片足以说服公司该声明的正确性。但是,Google并不急于在48小时后与客户联系以取货。然后,大量的智能手机还有另一个问题。

输入订单信息和在线跟踪订单最多涵盖八个模型。这需要将第九个设备作为单独的货物发送。一个有趣的故事清楚地表明,有时即使是Google级别的最大公司的交付系统也可能无法提供最有效的服务。

但是,仍然给用户带来惊喜,因为您每天几乎都不会收到包含十件最新一代高级智能手机的货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