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将在Wynk Music App上启动在线音乐会设施

时间:2020-05-16 10:48:09来源:
导读 在启动单独的音乐应用程序之后,Airtel可能会在Wynk Music应用程序上举办音乐会。这意味着该公司希望扩大其音乐应用程序的覆盖范围,而这

在启动单独的音乐应用程序之后,Airtel可能会在Wynk Music应用程序上举办音乐会。这意味着该公司希望扩大其音乐应用程序的覆盖范围,而这恰恰是由于锁定而使人们坐在家里的时候。

实际上,Wynk音乐已经在一个月内展示了两场音乐会,现在它计划在未来的日子里举办更多音乐会。据PTI报道,该公司还计划在Wynk中引入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或功能。“已经开始进行大型国际和印度艺术家的交流。甚至新兴艺术家也将能够使用该平台寻找新的粉丝。”被新闻社引用。 但是,该公司尚未在这方面共享任何信息,但接近开发的消息人士称,该应用是由运营商开发的,可以处理许多用户。此外,该报告称,随着人们将来保持社会距离,这种情况将继续存在。 Airtel推出三个预付费计划:详细信息 同时,Airtel已针对预付费用户推出了三个计划。这些计划有效期为24天,价格为卢比。99卢比。129和卢比。

199。99计划提供1GB数据,免费通话和18天100条消息。此外,您还可以访问Zee5,Wynk音乐和Airtel XStream。该计划在奥里萨邦,拉贾斯坦邦,UP东,UP West,古吉拉特邦,哈里亚纳邦,喀拉拉邦,加尔各答,中央邦,查蒂斯加尔邦,阿萨姆邦,马哈拉施特拉邦,果阿,东北地区和比哈尔邦均有效。 其次,卢比。129计划还附带了1GB数据和300条消息。

它还包括24天无限制通话。该计划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和果阿,东北地区,奥里萨邦,阿萨姆邦,比哈尔邦,古吉拉特邦,哈里亚纳邦,喀拉拉邦,拉贾斯坦邦,UP East,UP West和Uttarakhand有效。最后,有一个卢比。199套餐,其中包括24天无限通话以及1GB数据。该计划适用于古吉拉特邦,哈里亚纳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果阿,东北,UP东,UP西,阿萨姆邦,比哈尔邦,贾坎德邦,喀拉拉邦,加尔各答,国会议员,查蒂斯加尔邦,北阿坎德邦,奥里萨邦,拉贾斯坦邦和西孟加拉邦。

标签:Airte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