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智能手机使用密码管理器时的3个有用提示

时间:2020-05-14 16:48:11来源:
导读如今,我们几乎所有人都使用智能手机。智能手机所提供的有用性和便利性不容忽视。它们使我们的生活与众不同,并在一定程度上使生活变得更加

如今,我们几乎所有人都使用智能手机。智能手机所提供的有用性和便利性不容忽视。它们使我们的生活与众不同,并在一定程度上使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但是,一切都有其优点和缺点。

关于我们设备中的安全性和隐私性的讨论越来越多。如何保护我们的个人数据免受黑客攻击,以及如何不窃听我们的对话。AndroidGuys向我们展示了三种使移动设备更安全的方式。

使用密码锁定设备可确保隐私,但这是不安全的。设置密码是您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使用的最简单的安全功能。您可以通过密码保护来防止未经授权访问手机的个人数据。但是,如果您的手机被盗或丢失,则入侵者可以解密您的密码。

使用足够强的密码。在为设备选择密码时,这样做是一个好主意,如果您的密码是您周围所有人的通用密码,那么更改它是个好主意。在密码中使用字符,数字甚至大写字母,以使它们难以解密。

如果您将智能手机用于几乎所有事物,即 如果您登录在线帐户或进行移动银行业务,那么我们建议您使用密码管理器。这是一个密码管理软件程序,它将所有密码保存在一个位置,该位置受主密码保护。

使用“移动密码管理器”可随时保留所有密码,并随时随地访问它们。Mobile Manager不仅存储您从智能手机访问的帐户密码,还可以使用它存储任何其他信用卡或PIN密码。

您可以从Android的Google Play商店或iPhone的App Store免费下载这些应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