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某些应用碰巧从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中消失了

时间:2020-05-12 16:37:29来源:
导读 您是否曾经玩过某个应用程序,然后将其从设备中删除,但后来在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上找不到它?如果您删除了该软件并打算在以后阶段通

您是否曾经玩过某个应用程序,然后将其从设备中删除,但后来在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上找不到它?如果您删除了该软件并打算在以后阶段通过使用Google或Facebook帐户进行验证以再次使用该软件,则可能会感到非常沮丧。

从Android和iOS在线商店中删除应用程序的原因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您拥有Android智能手机,则由于平台的“开放性”,您更有可能找到标题。

苹果公司在iOS发行中依靠一种相当保守的方法,他们倾向于对应用程序和服务的生态系统施加完全控制。Google对上传应用程序有严格的要求,但是即使删除它们,也存在包含大多数Android标题备份的数据库。

APK文件可以做到这一点,APK文件是使用该平台在智能手机上安装软件的一种流行方法。

您在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上没有移动应用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您使用的设备与软件版本不兼容。此问题最常影响具有旧版Android的设备。

由于开发人员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提供更新了,因此两个在线门户的特定需求系统也可以下载标题。类似的信息与每个标题的描述一起存储。

HowToGeek报道说,经常会从门户网站下载某个标题,因为它违反了Apple和Google的规则。动机可能与恶意软件的散布,侵犯知识产权或其他类似问题有关。

应用程序或游戏也可能会在区域锁定,这意味着它仅在某些国家/地区可用。最后一个选择是让开发人员自己从在线智能手机商店中删除一些软件,这应该是您在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中找不到该软件的原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