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igital.bg上引起最多关注的6个技术主题

时间:2020-05-12 16:37:27来源:
导读Facebook透露了计划在去年夏天展示一种新的桌面设计。如何在新的桌面版Facebook中激活暗模式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测试继续全面进行,并覆盖

Facebook透露了计划在去年夏天展示一种新的桌面设计。

如何在新的桌面版Facebook中激活暗模式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测试继续全面进行,并覆盖了不同国家/地区的有限用户。该公司似乎已准备好进行最终设计。已经分发给全世界的所有帐户。

在Internet上创建安全密码时,我们会犯什么错误。

复杂的密码绝对是确保我们在Internet上安全的最重要工具。但是,许多人继续低估了这个问题。在某些情况下,只需几分钟即可识别密码,例如“ 123456”,“ password”,“ qwerty”和其他类似的组合。

iPhone 12 Pro将具有120Hz显示屏和更好的Face ID相机。

苹果的新旗舰系列仍然是许多猜测的主题。这绝非偶然,因为iPhone 12将成为该公司首款支持5G技术的智能手机。除了更新的设计之外,还有许多硬件改进等待着我们。预计今年的系列将包括尺寸在5.4英寸和6.7英寸之间的四种不同型号。

高通Snapdragon 768G处理器有多快?

高通公司是移动行业的主导因素,其处理器被市场上最有吸引力的智能手机所使用。

该公司已经推出了针对中端设备设计的Snapdragon 765和Snapdragon 765G。这些架构使用功能强大的Adreno 620图形芯片,但还配备了Qualcomm X52调制解调器,可确保支持5G技术。

为什么耐用的Ulefone Armor 7E智能手机在市场上物有所值?

人们最常在何时断开智能手机?许多人会认为这是冬天,那里的道路很滑,我们可能会无意中丢下智能手机。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根据一项统计研究,消费者最经常在夏季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损坏智能手机。他们休息的时间-他们去高山,海边,做更多的运动并且更加分散注意力。

标签:digitalb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