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司介绍了Galaxy S20非常有限的颜色选项

时间:2020-05-12 16:37:26来源:
导读 粉红色的版本,或者如果我们必须是三星Galaxy S20的确切的云粉红色,则不是什么新鲜事物。我们之所以向您展示它,是因为在介绍新系列手机

粉红色的版本,或者如果我们必须是三星Galaxy S20的确切的云粉红色,则不是什么新鲜事物。我们之所以向您展示它,是因为在介绍新系列手机时,三星为设备介绍了非常有限的颜色选项。众所周知,Galaxy S20有宇宙灰色,云蓝色和云粉红色可供选择。

我们可以毫不犹豫地说三星Galaxy S20的第一件事就是它非常漂亮。它看起来像一件珠宝,大小可握住一只小女士的手。

三星在Galaxy S20机身中使用的材料是外围金属和玻璃。显示屏和背面均为玻璃材质,均配有Gorilla Glass 6装甲。

智能手机具有防水防尘功能。凭借其IP68防护证书,可以将其浸入150厘米深的水中长达30分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