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 Along是一款免费应用程序 可提高儿童的阅读能力

时间:2020-05-11 16:18:22来源:
导读Google通过Read-Along的首映式更新了其多样化的应用程序组合。该名称是为儿童准备的,顾名思义,该名称旨在促进最年轻的读者的阅读过程。用

Google通过Read-Along的首映式更新了其多样化的应用程序组合。该名称是为儿童准备的,顾名思义,该名称旨在促进最年轻的读者的阅读过程。用户可以从Google Play免费下载它,最初支持9种不同的语言。随着时间的流逝,Google将允许我们在阅读更多语言的同时使用该应用程序。

实际上,Google Read-Along建立在Bolo的概念上,Bolo是另一家使用“语音识别”和“文本转语音”算法来帮助儿童阅读和理解内容的公司软件。该应用程序基于名为“ Diya”的智能阅读助手。该功能经过编程,可以收听儿童的语音并检测语音问题。

Diya还允许儿童正确阅读句子,并通过有趣和有趣的问题以及交互式地图注意标点符号。虚拟助手旨在适应每个孩子的个性,以使其尽可能有用。

Google Read-Along使用一个特殊的程序,该程序会逐步介绍材料以及积极响应的奖励。该公司承诺最大程度地保护个人信息的安全,因为我们习惯于期望所有个人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安全。

标题针对的是最年轻的观众,这是没有内部购买的原因。Google的算法即使在没有Wi-FI或4G连接的情况下也可以使Read-Along正常工作。TechCrunch报告称,数据通过用户智能手机的硬件进行实时处理。

家长将可以从代表整个材料的特定部分的500个故事中进行选择。这将是免费的,Rate-Along中的内容将继续定期更新。Google声称该标题不适用于5岁以下的儿童。

该公司正在分阶段分发该应用程序,我们可以期待很快将在欧洲消费者中首映。总之,我们注意到Read-Along仍具有实验应用程序的状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