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如何使用iPhone测量高度

时间:2020-05-11 16:18:20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旅行,您可能会好奇地了解目前的海拔高度。根据How To Geek的说法,如果您拥有iPhone,则可以很快找到。但是,您将需要在手机

如果您正在旅行,您可能会好奇地了解目前的海拔高度。根据How To Geek的说法,如果您拥有iPhone,则可以很快找到。但是,您将需要在手机上安装免费的My Altitude应用。

该应用程序同时使用设备的内置传感器和NOAA数据为您提供准确的信息。打开应用程序后,向应用程序授予您所在位置的访问权限。现在,您将在屏幕顶部看到海拔高度。您可以单击它在公制和英制之间切换。

如果您拥有更新的iPhone(iPhone 6和更新版本的手机),则该应用程序将使用设备的传感器来确定您所处的海拔高度(更准确地说)。但是您也可以从NOAA数据库中查看数据。

点击右下角的“数据文件”选项卡。

由于这是您第一次使用此功能,因此应用程序将要求您下载区域数据文件。触摸“是”按钮。

您会看到一张地图被正方形网格划分。找到您的当前区域,然后单击它以下载NOAA数据。

您将看到一个弹出确认窗口,用于下载数据文件。再次单击“是”按钮。

几秒钟后,数据文件将被加载到应用程序中。再次触摸应用主屏幕底部的“数据文件”标签。所有部分将保持不变,但是数据现在将来自NOAA数据库。

您可以再次触摸“设备传感器”按钮以返回。

标签: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