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11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05-09 11:15:30来源:
导读 Apple iPhone 11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智能手机,但在拍照方面却并非如此。这种摄影在当今的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当然,您有朋友告诉您:看看

Apple iPhone 11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智能手机,但在拍照方面却并非如此。这种摄影在当今的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当然,您有朋友告诉您:“看看我用iPhone拍摄的自拍效果如何”,但是无论您如何看,它都不会像您使用其他许多智能手机所做的那样好。

这不是主观意见,而是DxOMark Selfie排名的数据,其中iPhone 11仅获得91分。它为他分配了谦虚而致命的第13位,该位置在第14位被Huawei P30 Pro包围,在第12位被Samsung Galaxy Note 9包围。

Apple iPhone 11的自拍相机的主要缺点是缺乏良好的动态范围以及在高对比度下细节之间的转换不佳。

DxOMark的批评家还指出,白色是黄色的,颜色比标准颜色要亮一些。在无法真实再现人体皮肤的图像再现中,例如在三星Galaxy S10 Plus中,可以很好地观察到这一点。

聚焦时也会出现问题。它适合近距离物体,但对于远距离物体则存在问题。在没有足够的环境光的情况下,图片中会有更多的噪点。另一方面,使用显示屏背光的软件闪光灯与相机配合得很好。实现的照片质量很好,噪音也很小。

Apple iPhone 11的自拍相机的一个大问题是带有“散景效果”的照片。对于他们来说,焦点对准的脸与散焦背景之间的梯度远非完美。

如您所知,DxOMark的主要摄影排名着眼于额定摄影机的各种摄影因素和组件。自拍相机就是其中之一。由于其低劣的结果,iPhone 11在整体排名中仅以109分排名第24位,其中排名前三的是Oppo Find X2 Pro得124分,Honor 30 Pro +得125分以及冠军华为P40 Pro得 128分。

标签:AppleiPhone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