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A SSD对于仍在使用硬盘驱动器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升级

时间:2020-05-09 11:15:28来源:
导读如果您仍在使用机械硬盘驱动器作为操作系统引导驱动器,那到底是怎么了?不,真的-您为什么会这样?看,我可以理解在2020年使用HDD进行数据存

如果您仍在使用机械硬盘驱动器作为操作系统引导驱动器,那到底是怎么了?不,真的-您为什么会这样?看,我可以理解在2020年使用HDD进行数据存储,但是对于您的OS,您需要使用固态驱动器。严重的是,人们的性能差异是“昼夜”的-SSD的速度明显更快。SSD太贵的借口早已不复存在-现在它们便宜得太便宜了。对于2.5英寸SATA固态驱动器来说尤其如此,这些驱动器如今已经非常便宜。无论您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电脑,都应该在计算机中安装SSD。

ADATA拥有一个新的2.5英寸SATA SSD,对于仍在使用硬盘驱动器的所有狂热者来说,它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直接升级。称为“ SU720”的情况并不明显,但这是设计使然。尽管标签上莫名其妙地带有“最终”字样,但该SSD并不意味着使发烧友流口水或赢得任何奖项。取而代之的是,它将为那些仍然从严重不足的2.5英寸或3.5英寸SATA机械硬盘启动的计算机提供性能上的极大提升。希望它在钱包上也应该很容易。

SU720是那些希望转向SSD的理想产品,它以惊人的价格提供了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配备3D NAND存储器和智能SLC缓存,SU720的读取/写入速度达到每520 / 450MB其次,SU720采用先进的3D NAND闪存,具有500GB至1TB的高存储容量,更高的效率和坚固的可靠性,并具有比以往更高的性价比,并且其连续读取/写入速度高达520 / 450MB /秒。第二,并支持SLC缓存。” ADATA说。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 SU720采用了具有高耐久性的数据保护和纠错技术,可提供高达每秒50K / 65K1的随机读取/写入性能,比标准硬盘快2.5倍。 SU720上已执行了奇偶校验(LDPC)纠错码,可帮助减少数据错误并平等地提高数据完整性,从而保护有价值的内容免遭损坏。与硬盘驱动器不同,SU720没有机械部件,使其具有更强的抵抗跌落和颠簸的能力。它还具有耐宽温度(0°C〜70°C),低声细语和省电的优点。”

标签:SATASS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