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Galaxy Book系列现已上市

时间:2020-05-06 16:25:39来源:
导读 三星的Galaxy Book系列产品预示着QLED显示器技术将在笔记本电脑中普及,今天开始可以购买。正如我们今天在评论中所描述的那样,该系列的旗

三星的Galaxy Book系列产品预示着QLED显示器技术将在笔记本电脑中普及,今天开始可以购买。

正如我们今天在评论中所描述的那样,该系列的旗舰产品是可转换的,配备笔的Galaxy Book Flex。它可与Intel Core i7处理器,可选的NVIDIA GPU和QLED显示技术一起使用,提供深黑色和准确的颜色,就像OLED面板一样。

我们发现的唯一缺点是缺少配置选项和价格-13英寸的Book Flex售价为1,349美元,而15英寸的型号为1,399美元。

如果太多,您还有其他选择。同样时尚的Galaxy Book Flex Alpha还融合了1080p QLED技术和可转换显示屏的灵活性,但是电池更小,CPU和GPU的功能更弱。但是,它的起价为850美元,比高端型号低500美元。同时,Galaxy Book Ion具有与Book Flex相同的功能,但具有更简单的翻盖设计和镁合金,而不是铝制机身。所有这三款笔记本电脑都将从今天开始在Samsung.com和全国零售商处发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