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5在百思买减价$100

时间:2020-05-02 09:36:28来源:
导读 苹果在更新其可穿戴设备时通常会采取一些小步骤,这可能会使消费者难以决定何时触发并购买自己的Apple Watch。不过,由于Apple最终集成了

苹果在更新其可穿戴设备时通常会采取一些小步骤,这可能会使消费者难以决定何时触发并购买自己的Apple Watch。不过,由于Apple最终集成了始终开启的屏幕以及其他新功能,因此Series 5对于尚未加入的人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百思买目前以100美元的价格出售GPS专用小工具,将40mm型号的价格降至300美元,将44mm型号的价格降至330美元。沃尔玛的交易更为有限,仅售出40毫米太空灰模型。

在百思买购买Apple Watch 40mm-300美元

百思买购买Apple Watch 44mm-330美元

苹果通常会保留新一代Apple Watch以及同时投放市场的一个旧版本。系列5-不销售时-起价400美元,而系列3起价仅为200美元。如果不是必须具备最新功能,那么通常就不必犹豫了。但是随着Series 5的起价为300美元,可能值得投资最新的型号。Engadget赞赏Apple Watch Series 5的88分,赞赏Series 5的微小但重要的更新,例如国际通话,令人惊讶的有用指南针和始终显示的屏幕。Series 5还具有Seri​​es 4随附的所有改进功能,例如EEG显示器,而便宜的Series 3则没有。鉴于手表目前处于我们所见过的最低价,现在可能是好奇的技术书呆子和健身痴迷者紧追不舍的时候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