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计划在COVID相关支出上花费40亿美元

时间:2020-05-02 09:36:26来源:
导读亚马逊对杂货和其他必需品的需求激增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亚马逊的发展,该公司报告称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大幅增长。但这也等同于成本的急

亚马逊对杂货和其他必需品的需求激增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亚马逊的发展,该公司报告称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大幅增长。但这也等同于成本的急剧上升,不幸的是导致利润降低,并且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亚马逊的股票。

在该公司最新的财报中,其净销售额为7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不幸的是,由于支出增加,净收入下降至25亿美元。例如,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亚马逊已经雇用了超过175,000名员工,并且还增加了其小时工的薪水。

而且它不会止步于此。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季度将其利润中的40亿美元用于与COVID相关的支出。他说:“在正常情况下,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季度中,我们预计将获得约40亿美元或更多的营业利润。”“但是这不是正常情况。相反,我们希望将这40亿美元的全部或更多的钱花在与COVID相关的费用上,以向客户提供产品并确保员工安全。”这些支出包括对个人防护设备的投资,对设备的清洁程度提高,工人的工资提高以及“效率较低的过程路径,更可能导致有效的社会隔离”。

贝佐斯说:“当前的危机证明了亚马逊业务的适应性和持久性是前所未有的,但这也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困难的时期。”

亚马逊最近面临来自仓库工人,送货人员和全食超市员工的恶劣工作条件的指控。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对此做出了回应,概述了它为员工提供帮助的几种方法,例如购买1亿个口罩,并要求所有员工都戴上。它还说,它有一个致力于提高测试能力的团队-它正在建立第一个实验室,并且已经开始测试一线员工。

该公司最近已采取措施,优先安排必需品的运输,并且这样做还试图“保护客户免受不良行为的侵害”。到目前为止,由于基于COVID的价格搜索,该公司已取消了超过一百万的报价。由于违反公平定价政策,该公司还暂停了10,000多个帐户。

亚马逊最近还因Prime Now,亚马逊新鲜和全食市场的交货延迟和供应短缺而受到批评。据该公司称,它已将Whole Foods的取货范围从80家扩大到150多家,甚至调整了营业时间,只专注于某些时间在线购物。

由于估计有40亿美元的支出,亚马逊预计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可能从增长15亿美元到亏损15亿美元不等。无论哪种方式,这都将比2019年第二季度的31亿美元大幅下降。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