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现在开放了免费注册的Build 2020

时间:2020-05-02 09:36:27来源:
导读 除了在线举办年度Build开发者大会之外,Microsoft现在还计划使该活动免费参加。周四,该公司的Scott Hanselman宣布会议将于5月19日美国东

除了在线举办年度Build开发者大会之外,Microsoft现在还计划使该活动免费参加。周四,该公司的Scott Hanselman宣布会议将于5月19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开始,并进行48小时的编程,包括由公司工程师主持的会议,讲座和演示。从今天开始,任何人都可以免费注册参加Build 2020。

该活动将以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主题演讲拉开帷幕。根据The Verge的Tom Warren的说法,该公司直言不讳的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也将在Build 2020上亮相。该公司将在Twitch上举办研讨会,与会人员可以与Microsoft员工联系,如果他们需要提出问题或解决他们的项目之一。当注册过程要求个人提供运输信息时,开发人员也可能会在邮件中收到礼物。在过去的几年中,Build的入场费为$ 2,395。

汉瑟曼说:“这不是我们认为的那样,但是会很特别。”“我们迫不及待地将我们的开发人员社区聚集在一起,以学习,连接和编码在一起。”

像许多其他事情一样,大流行已经破坏了年度开发者大会的巡回会议,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导致了彻底的取消。例如,谷歌曾计划在线举办年度I / O会议。然而,在三月份,该公司援引加利福尼亚的庇护所命令,也取消了数字组件。目前,所有迹象都表明苹果计划继续使用仅在线的WWDC,但这可能会改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