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x在其免费流媒体服务中添加了Crackle电影和电视节目

时间:2020-05-02 09:36:28来源:
导读Plex最初是一种组织和流式传输您的个人媒体收藏的方式。尽管该公司还一直在尝试一种免费的,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该服务不需要您下载或翻

Plex最初是一种组织和流式传输您的个人媒体收藏的方式。尽管该公司还一直在尝试一种免费的,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该服务不需要您下载或翻录单个文件,但这仍然是吸引人的地方。

今天,Plex宣布已在其美国图书馆中添加了成千上万的Crackle电影和电视节目。交易内容包括菲利普斯船长和幻术师等大片,以及地狱厨房,抢夺和罗珊娜等系列电影。这不是最吸引人的选择,这是因为Crackle本身一直是一项免费服务,很少有原创作品可以与Netflix和其他流媒体重量级人物竞争。

Plex于去年12月推出了其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华纳兄弟公司是第一个加入这一行列的发行商,带来了Metro Goldwyn Mayer(MGM),Lionsgate和Legendary等主要工作室的内容。在一篇博客文章中,Plex嘲笑它正在“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为其流目录添加更多的免费赠品。这是该公司的一个有趣的举动,否则该公司将依靠Plex Pass获得收入。当行业的其他部分转向高端市场时(委托大型演出来证明每月的订阅费用是合理的),Plex似乎很满足于与玩家打成一片。

标签:CracklePle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