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Tuned是专为情侣设计的私人消息收发应用程序

时间:2020-04-08 15:45:43来源:
导读Facebook的新产品实验团队悄悄发布了一个名为Tuned的新iOS应用,该应用专门为情侣设计。使用Tuned,假设两个人位于美国或加拿大,则两个人

Facebook的新产品实验团队悄悄发布了一个名为Tuned的新iOS应用,该应用专门为情侣设计。使用Tuned,假设两个人位于美国或加拿大,则两个人都可以互相发送语音和文本消息以及图像之类的媒体。与许多消息传递服务一样,该应用程序与电话号码绑定,而不与Facebook帐户绑定。

NPE团队的新Tuned应用现在可以从Apple App Store在iPhone上下载。与NPE团队过去发布的版本一样,Facebook对此新产品未做任何重大宣布-实际上,它什么也没说。该应用程序最初由 The Information 监视。

在其App Store的描述中,Facebook的NPE团队表示 Tuned是情侣们彼此关注的“私人空间”。该应用程序具有“剪贴簿样式”的供稿,可显示两个人的内容,还可以设置您的心情,连接您的Spotify帐户并发送语音消息,便笺,照片和卡片等内容。该应用程序支持消息反应,并且可以发送自定义贴纸。

根据NPE小组的说法,该应用程序可以用作“每日日记”,该程序说,夫妻可以使用Tuned来构建自己的私人剪贴簿,其中包含重要时刻。该应用程序除其他功能外,还旨在帮助夫妻“即使您分开也能保持联系”,这在正在进行的隔离期间可能比以往更有用。

由于这是一个NPE Team应用程序,因此用户应该对期望值抱有中等期望。该应用程序本质上是试验性质的,并且可能不会经常更新-实际上,如果消费者发现它不是非常有用,Facebook可能会决定完全废弃它。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