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rworks将其SoundID音频自定义功能引入Mac和Windows

时间:2020-04-29 15:57:05来源:
导读Sonarworks首次在CES上宣布了其SoundID软件。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您可以根据选择的音频片段创建个性化的声音配置文件,以适合您的喜好。这是

Sonarworks首次在CES上宣布了其SoundID软件。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您可以根据选择的音频片段创建个性化的声音配置文件,以适合您的喜好。这是一次A / B测试,使用相同的样本进行了多轮回合,但音调不同。做出选择后,SoundID会创建一个您唯一的自定义配置文件-在应用程序内的图标模式下。从那里,选择您的耳机,然后软件将处理其余部分。该公司承诺通过结合耳机校准和个人音频配置文件,可以大大改善您每天收听的音乐的音质。今天,Sonarworks 在台式机上显示了SoundID Listen,因此自定义实际上是第一次有用。

根据CES上的简短演示以及使用该应用程序的一段时间,您可以肯定地说,设置SoundID后声音会有所改善。它比您可能习惯于在公司的耳机应用程序中内置的许多声音预设要微妙,这没关系。SoundID的唯一问题是,您只能使用它来搜索和收听应用程序内Spotify中的单个曲目。当您在流媒体库中跳来跳去,甚至直听整个专辑时,都无法打开它。Sonarworks表示,这是因为它尚不能与Android或iOS一起在整个系统中应用该软件,尽管该公司正在与电话制造商进行谈判,以将其音频工具嵌入到手机的操作系统中。而且,该公司解释说,它不想创建音频播放器,

Sonarworks SoundID声纳工厂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的新闻很重要。Sonarworks推出了适用于Mac和Windows的SoundID Listen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将其个性化音频配置文件应用于他们在计算机上收听的所有内容。不过,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仍然是1-2打,因为听力测试目前仅驻留在手机软件中。该公司表示,如果有足够的兴趣,它可能会考虑将该流程引入桌面。在此之前,您需要先在手机上进行初始设置,然后才能跳到Mac或PC。登录后,您的个人资料会自动与桌面应用同步。从那里,您只需要选择要使用的耳机,软件就可以使用适当的声音校准。

SoundID目前支持350多种耳机型号,但有一些遗漏之处。例如,Bose 700和Beats Solo Pro尚不可用。但是,苹果的AirPods Pro,索尼的WH-1000XM3和其他值得注意的选项也在列表中。还有有线和无线耳机的混合,因此您确实有很多选择。

我在MacBook Pro上使用SoundID Listen已有大约一周的时间,其结果与我在CES上听到的一致。同上,了解我在SoundID iOS应用程序的有限功能方面所经历的事情。再次,初始测试是快速且容易的,并且如果您输入性别和生日,这还将把平均听力损失纳入您的个人资料中。我在MacOS应用程序中同步我的个人设置没有问题,并且耳机选择器位于前部和中部。而且,SoundID个性化设置有一个明显的开/关按钮,因此在需要时您不必去暗示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