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ast的X1电视遥控器现在可以ping您丢失的Tile Fob

时间:2020-04-28 16:35:42来源:
导读 Tile于2018年首次将其寻物功能引入Comcast设备,通过询问X1 Voice Remote的位置来帮助Xfinity客户找到错误的物品。现在,对合作伙伴进行

Tile于2018年首次将其寻物功能引入Comcast设备,通过询问X1 Voice Remote的位置来帮助Xfinity客户找到错误的物品。现在,对合作伙伴进行了升级,使其更容易找到丢失的东西。

以前,向Xfinity询问配备了Tile的物体的下落,将在客户的电视屏幕上购买其最后一个已知的位置。不过,现在,您可以使用遥控器以声音方式响起Tile。像“ Xfinity Home,找到我的钱包”之类的字样,您将能够听到它的位置以及在电视上获得位置提示的信息。

此外,某些Comcast X1和Flex机顶盒以及xFi网关现在可以充当Tile查找扩展集线器。通常,如果您不在蓝牙范围内,则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Tile应用程序将充当接入点,以查找丢失的Tile信号。现在,这些Xfinity设备还将充当接入点-将其视为“发现热点”。

根据Tile的说法,一般人每天花费大约15分钟来寻找他们放错地方的东西。Tile在缓解这种情况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但是在其查找阵容中加入Comcast装备意味着“不再抱歉,我很抱歉,我丢失了钥匙”的借口就再也不会飞了。康卡斯特(Comcast)早在2018年就对Tile进行了巨额投资,因此我们有望在未来看到更多的交叉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