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的长续航时间仍然是消费者中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时间:2020-04-27 16:38:26来源:
导读智能手机的长续航时间仍然是消费者中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领先的制造商正在竞争更新功能以延长其设备寿命。Android还提供了其他软件解决方

智能手机的长续航时间仍然是消费者中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领先的制造商正在竞争更新功能以延长其设备寿命。Android还提供了其他软件解决方案,以确保智能手机具有最佳的电池寿命。但是,存在影响锂离子电池的特定问题,锂离子电池已被市场上的移动设备广泛使用。这直接关系到充电过程中其容量如何受损。

许多用户在晚上将智能手机保持开机状态,以确保唤醒时电池充满电。乍一看,这种做法没有错,因为它已为更多人所熟知。但是,锂离子电池的结构是长时间充电不能很好地响应。达到100%容量后,您越频繁地将智能手机插入充电器,它将加速得越快。使电池“老化”。实际上,此过程会降低功耗并缩短用户时间。

长时间驾驶并使用移动导航设备时,情况类似。当然,没有人希望拥有一部具有4000mAh电池的智能手机,而该智能手机在短短几个月内最多可​​以运行3000mAh。Huawéi智能手机用户现在可以利用EMUI的创新智能充电模式,该模式可以解决此问题。实际上,此名称隐藏了一个使用人工智能“了解”电池需求的智能系统。因此,GizmoChina报告说,有可能在达到100%后断开电荷。

创新模式可能会在80%充电后停止充电,并取下表明您正在为其供电的电池图标。这表明智能充电已被激活,并通过根据电池容量限制电流来保护设备的安全。如果要立即为智能手机充电,可以关闭智能充电模式。为此,请单击“设置>电池>更多电池设置”。目前,华为Mate 30和Honor V30支持此功能,但旧型号也将提供此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