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Windows Insiders更新了Cortana

时间:2020-04-25 16:16:40来源:
导读 Cortana并不是Microsoft所希望的Windows 10的必要补充。尽管数字服务有其粉丝,但对于许多人来说,它只是任务栏上的一个按钮,他们忽略了

Cortana并不是Microsoft所希望的Windows 10的必要补充。尽管数字服务有其粉丝,但对于许多人来说,它只是任务栏上的一个按钮,他们忽略了。

Microsoft一直在努力通过使用基于聊天的UI创建新的Cortana体验来改变这种状况。虽然数字助理最初是随Windows 10发行的,但现在可以作为应用程序使用,可以从Microsoft Store下载,这意味着可以更频繁地对其进行更新。

除了今天发布新的Windows 10版本外,Microsoft还开始在Fast环上针对Insiders推出Cortana应用程序更新。这会打开Bing Answers和助手对话的其他区域和语言。

这是一个交错的部署。要查看是否已收到更新,请检查版本2.2004.1706.0。

如果您有,Microsoft建议您尝试以下示例:

天气如何?

你能做什么?

转换一英寸到厘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