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的最新款手表具有所有功能 可保证4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时间:2020-04-23 16:27:22来源:
导读 Polar的最新款多功能运动手表承诺电池寿命,可以满足最热衷健身的爱好者的需求。该公司声称,Grit X一次充电最多可以运行40个小时,并且所

Polar的最新款多功能运动手表承诺电池寿命,可以满足最热衷健身的爱好者的需求。该公司声称,Grit X一次充电最多可以运行40个小时,并且所有功能都已激活。带有省电选项,Grit X可以提供长达100个小时的果汁,然后您才需要为其充电。

您可能不想在任何情况下一次使用所有功能,但是即使如此,Grit X仍包含大量工具。除了GPS跟踪器,指南针,高度计和基于手腕的心率监测器之外,还有Hill Splitter功能,可通过详细的统计信息跟踪您的上坡和下坡路段。

Grit X包括路线规划和转弯指示,一个新的FuelWise助手,可提醒您何时要吃点东西(有点像Garmin的Body Battery电池),天气预报,睡眠质量跟踪器以及其他一些智能设备。教练选择。该表也相当坚固,已经通过了美国军方的多项测试,包括湿度,极端温度和跌落测试。

电池才是真正的卖点。为了进行比较,Garmin的Fenix 6S可持续使用长达50个小时,但这是在GPS省电模式下进行的(当您听音乐时,它将在GPS模式下运行长达6个小时)。几乎整个周末都可以使用Grit X的所有功能而无需充电,这可能对某些人有吸引力。

Grit X的价格为429.95美元。截至今天,也有许多乐队在出售,价格在30到50美元之间。

标签:Polar手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