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不知道的10个SwiftKey虚拟键盘实用技巧

时间:2020-04-18 11:14:30来源:
导读如果您正在寻找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默认键盘的替代品,SwiftKey是一款吸引人的选项,可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使用。Swiftkey应用程序提供了您

如果您正在寻找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默认键盘的替代品,SwiftKey是一款吸引人的选项,可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使用。

Swiftkey应用程序提供了您想要键入的单词或短语的智能预测功能,无限的自定义选项以及智能设备的多种书写选项。

如果您决定在iOS或Android设备上使用SwiftKey 键盘,Digital Trends技巧将帮助您充分利用该应用程序。

请注意,某些SwiftKey功能仅在Android设备上可用,这些区别在下面列出。

备份并同步您的设置(Android和iOS)

在开始为设备定制SwiftKey之前,请确保设置内置功能来备份应用程序。如果启用此设置,SwiftKey会将已了解的有关您的书写风格的数据写入云,然后可以从任何其他设备下载该数据。

这是您需要做的,在设备上打开SwiftKey应用程序并导航到“帐户”,选择“备份和同步”选项,然后确保启用该选项。

添加数字行(Android)

您是否厌倦了需要访问数字子菜单的麻烦?幸运的是,如果您是Android用户,则可以在Swiftkey键盘上添加数字行。

要激活该选项,请开始在键盘上键入内容,然后使用加号(+)打开工具栏,选择“设置”选项(以齿轮表示),然后向下滚动直到打开该选项,然后通过放置来激活该设置书签。

启用手势(Android)

如果您不是SwiftKey的Flow模式的支持者,该模式允许您通过在相应字母之间滑动手指来键入单词,那么您可以尝试使用SwiftKey的Classic模式。

要禁用SwiftKey的流程并切换到经典,请打开Swiftkey应用并导航到“键入”部分。

然后选择“打字和自动校正”,向下滚动并选择“手势输入”。选择“手势”选项后,即可访问Swiftkey的“经典”模式。

自定义键盘主题(Android和iOS)

SwiftKey更有趣的方面之一是能够自定义键盘的外观。

您可以从几个预定义的主题中进行选择,也可以构建自己的主题。要选择主题,请在设备上打开Swiftkey应用,然后选择主题选项。

从可用选项中进行选择,或选择“设计主题”选项以创建您选择的主题。

启用多语言支持(Android和iOS)

要将其他语言配置文件添加到键盘,请打开Swiftkey应用程序,然后选择“语言”设置。您可以从此处下载其他语言。当前,Android用户最多可以选择五种语言,而iOS用户最多可以选择两种语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