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SuperSIM卡是智能手机的未来

时间:2020-04-17 16:10:47来源:
导读每个智能手机都需要一张SIM卡才能连接到各自运营商提供的网络。这仍然是设备的必需组件。一些制造商还使用混合SIM卡插槽。多亏了他们,用户

每个智能手机都需要一张SIM卡才能连接到各自运营商提供的网络。这仍然是设备的必需组件。一些制造商还使用混合SIM卡插槽。多亏了他们,用户可以将microSD或SIM卡插入各自的端口。这样,如果您不需要双SIM卡功能,则可以增加智能手机的内存。已经有了另一个更好的概念,那就是超级SIM卡,这绝非偶然。

选择该名称是因为该产品是一个模块中的SIM卡和microSD卡。首批型号已经在中国市场上销售,而到达欧洲只是时间问题。Super SIM卡保证的最高速度可达到90MBps的读取速度和60MBps的记录信息速度。用户可以选择在32GB,64GB和128GB版本之间进行选择。我们在智能手机中使用的传统SIM卡可以存储约128KB的数据。Super SIM的另一个功能是备份信息。

如果您经常使用其他设备,这将很有用,因为插入卡后,卡上的电话号码,媒体和其他文件将立即同步。GIzmoChina报告还通过CC EAL6 +安全证书来保证信息安全。可以肯定地说,超级SIM卡的概念非常吸引人。为了使其对所有用户广泛可用,必须克服这种格式的两个严重问题。

其中第一个与价格有关,因为Super SIM机型比microSD卡贵。例如,32GB版本的价格约为14美元,而双倍内存的价格为28美元。重要的是要注意,到目前为止,该标准仅在中国的某些移动运营商中受支持,需要对其进行更改以使Super SIM卡在市场上大受欢迎。此时,存在另一个限制,即设备需要具有混合插槽才能使用Super SIM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