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隐私和成本问题Cloudflare削减了谷歌的reCAPTCHA

时间:2020-04-15 16:12:29来源:
导读Cloudflare指出,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使用reCAPTCHA,Google乐于免费提供它。Cloudflare唯一的成本是要求与公司共享可用于训练视觉识别系统

Cloudflare指出,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使用reCAPTCHA,Google乐于免费提供它。Cloudflare唯一的“成本”是要求与公司共享可用于训练视觉识别系统的数据。Google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打算开始为reCAPTCHA收费,因此Cloudflare被迫重新考虑。

但是,在关于向hCaptcha转移的博客文章中,Cloudflare解释说,财务方面并不是影响其决定的唯一因素-尽管它承认坚持使用Google每年将花费数百万美元:

从早期开始,一些客户就对使用Google服务来提供验证码表示担忧。Google的业务以广告为目标用户。Cloudflare的不是。我们有严格的隐私承诺。我们能够熟悉有关reCAPTCHA的隐私政策,但了解为什么我们的某些客户担心向Google提供更多数据。

多年来,隐私和屏蔽问题足以使我们考虑从reCAPTCHA切换。但是,像大多数技术公司一样,很难为我们的客户优先考虑删除那些在很大程度上起作用的东西,而不是为他们提供全新的功能。

hCaptcha被选为替代方案,Cloudflare对此印象深刻的六件事是:

他们不出售个人数据;他们仅收集最低限度的必要个人数据,在描述所收集的信息以及如何使用和/或披露信息方面保持透明,并且他们同意仅使用此类数据向Cloudflare提供hCaptcha服务

性能(速度和解决率)都达到或优于我们的A / B测试期间的预期

它为视障人士和其他具有无障碍挑战的用户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