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ton推出DW15R Decora智能Wi-Fi防篡改插座

时间:2020-04-15 16:12:36来源:
导读如今,拥有智能家居并不一定是一件昂贵的事情。实际上,在您的住所中增加一些智能可能是完全可以承受的。想用你的声音打开灯吗?一个回声点

如今,拥有智能家居并不一定是一件昂贵的事情。实际上,在您的住所中增加一些智能可能是完全可以承受的。想用你的声音打开灯吗?一个回声点就可以了不到30 $,而亚马逊则充斥着廉价的适配器,将打开现有的电源插座变成“智能”网点。但是,如果您想要更优雅的外观,最好用智能模型完全替换壁装电源插座(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操作,请务必聘请电工)。即使功能基本相同,它也会看起来更好。

如果您想要一个智能插座,那么您绝对应该坚持一个信誉好的品牌,在电器产品方面,列维顿是最受信任的品牌之一。今天,它推出了DW15R Decora智能Wi-Fi防篡改插座。对于有孩子的家庭,防篡改方面是必须的,因为如果插入异物,集成的百叶窗可以将受伤或死亡的可能性降到最低。最重要的是,它不仅可以与灯一起使用,而且几乎可以与任何插入电源插座的东西配合使用,例如咖啡机,热铁或风扇。除了便利,您可以在出门在外时放心,因为您知道自己总是可以切断可能意外遗留的东西的电源。

“这款新设备旨在与整个房屋中的其他现有插座相匹配,允许房主打开或关闭通过My Leviton应用程序插入顶部插座的灯或其他小家电。该设备与Google Assistant设备兼容以及所有支持Amazon Alexa并提供语音控制的产品,例如“ Alexa,关闭入口插座”。Wi-Fi插座中的两个插座都是防篡改的,具有内置百叶窗,可防止意外杂物的插入和潜在的电击。” Leviton说

该公司进一步说:“可以通过My Leviton应用程序将插座的消失的反馈LED调整为个人的首选设置。这可以包括显示负载状态,使LED点亮以帮助将Wi-Fi插座定位在黑暗中或保持如果设备安装在卧室或家中其他对光敏感的区域,则LED指示灯熄灭Wi-Fi防篡改插座不需要集线器,并且内置了智能功能。房主需要快速设置,他们可以放心,即使在暂时的互联网中断期间,他们的时间表也将继续运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