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chi推出适用于无线耳机的便携式无线充电基座

时间:2020-04-15 16:12:35来源:
导读 Apple AirPods是好的无线耳塞吗?确实,这取决于用户。它们听起来很棒,并装有先进的无线技术,但如果它们不适合您的耳道,则可能会导致极

Apple AirPods是好的无线耳塞吗?确实,这取决于用户。它们听起来很棒,并装有先进的无线技术,但如果它们不适合您的耳道,则可能会导致极度疼痛。

值得庆幸的是,较新的AirPods Pro通过提供可更换的硅胶笔头来帮助用户找到舒适的身材,从而解决了这一难题。为什么舒适是一种“专业”功能,但我却无能为力。

苹果AirPods系列最酷的配件之一是无线充电盒。现在,您可以将无线耳塞放到Qi充电垫上进行充电。但是,如果您在旅行时需要对它们充电呢?萨奇(Satechi)拥有一款完美的新产品。该公司的新型无线充电底座利用直接USB-C连接,可让您无需电线即可将其插入iPad Pro或MacBook。最棒的是,它非常小,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将其放入袋子中或滑入口袋。

“ Apple AirPods的USB-C无线充电基座具有带槽的小型便携式设计,可将无线充电盒固定到位。现代铝质表面与其他Apple喜爱的设备融为一体,是任何在家工作中的时尚补充由Apple用户决定。”Satechi说。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用于Apple AirPods的Satechi的USB-C无线充电基座消除了对电缆和笨重充电器的需求,使桌面设置保持清洁整洁。直接的USB-C连接使用户可以快速而有效地为无线AirPods充电充电只需将充电器连接到带电的C型端口(例如笔记本电脑或iPad),然后将AirPods放在扩展坞上,其LED灯就会亮起,表明正在充电。”

标签:Satech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