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三星中端手机获得Android 10和一个UI 2.0

时间:2020-04-13 10:27:33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三款三星中端手机获得Android 10和一个UI 2 0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三款三星中端手机获得Andr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三款三星中端手机获得Android 10和一个UI 2.0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三款三星中端手机获得Android 10和一个UI 2.0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三星并没有最出色的软件更新记录,但它在将Android 10和自己的One UI 2.0推向越来越多的设备(包括一些旧手机)方面做得很好。

正如SamMobile报道的那样,Galaxy A20e已经开始接收Android 10作为无线软件更新。作为三星最受欢迎的中端手机之一,A20e于2019年中期发布,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实际上,它是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销量第二好的手机。该更新是几天前在斯洛伐克首次发现的,应在数周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在银河A10是另一部手机加入了Android的增长10俱乐部。就在两个月前宣布的最新更新并不出乎意料,但是很高兴看到最新的Android滴滴相对较快地进入中端市场。据报道,A10更新现已在印度上市,并有望在其他市场迅速推广。最后,Galaxy J6也已开始接收对One UI 2.0的下一个主要软件更新。这款手机最初于2018年发布,运行Android 8(Oreo),市场上已经接近两年了。作为一款廉价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倍受青睐,尤其是在印度,据报道,该手机开始在波兰接收Android 10的更新。它可能是J6的最后一个主要的Android版本更新。

各个制造商的Android设备的更新状态不是很好,有不到10%的Android设备使用最新版本,但三星在其最新手机上的努力似乎正在取得回报。

标签:Android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