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Pro拥有Apple MacBooks的巧妙隐私功能

时间:2020-04-08 17:11:23来源:
导读 苹果悄悄在最新的iPad Pro上增加了一项新的隐私保护功能,借用了MacBook安全保护功能以帮助防止对其2020平板电脑的窃听。随着2018年MacBoo

苹果悄悄在最新的iPad Pro上增加了一项新的隐私保护功能,借用了MacBook安全保护功能以帮助防止对其2020平板电脑的窃听。随着2018年MacBook系列的发布和Apple T2安全芯片的推出,关闭笔记本计算机的盖子会自动断开硬件麦克风的连接。

这样,除了显然可以覆盖网络摄像头之外,这还意味着可以放心,应用程序和服务不会偷偷通过麦克风进行监听。事实证明,苹果公司也决定为其最昂贵的平板电脑采用同样的方法。

Apple Platform Security文档的更新版本详细介绍了9to5Mac所做的更改。它解释说:“从2020年开始的iPad型号还具有硬件麦克风断开功能。” “当将符合MFI的保护套(包括Apple出售的保护套)连接到iPad并合上时,麦克风将在硬件上断开连接,从而阻止将麦克风音频数据提供给任何软件,即使在iPadOS中具有root或内核特权,或者固件遭到破坏。”

正如文件中明确指出的那样,您需要一种特定类型的案例才能使其起作用:一种具有MFI认证的案例。显然,这意味着苹果公司自己的情况,例如当前可用的智能键盘保护套,以及即将在5月推出的用于iPad的新型魔术键盘。但是,有许多第三方案例也符合MFI。

例如,如果您想输入比iPadOS屏幕键盘更容易的文本,则Logitech的iPad Pro带有多个键盘盒。另外,例如,如果您不需要物理键盘(以及带来的厚度),例如Otterbox的情况下,在关闭和打开iPad Pro时会锁定和解锁iPad Pro。他们还将在此过程中触发新的硬件麦克风断开连接。

一直以来,数字窃听一直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依靠iPad之类的设备在家工作,近几年来,人们的注意力日益增加。像Zoom这样的视频通话应用程序突然发现自己在传统企业用户之外很受欢迎,但是用户数量的激增也有助于凸显安全性缺陷。虽然苹果确实有其批准程序来尝试确保进入App Store的软件也不会悄悄地进入不应有的硬件,但是对于那些特别关注隐私的人来说,iPad Pro上麦克风的硬件断开是又一步。

标签:iPad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