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使一些基本工人可以免费使用其电动踏板车

时间:2020-04-08 17:10:52来源:
导读Lyft宣布了一项新计划,该计划使部分基本工人可以有限地自由使用其电动踏板车网络。这项名为LyftUp踏板车关键劳动力计划的计划针对医疗保健

Lyft宣布了一项新计划,该计划使部分基本工人可以有限地自由使用其电动踏板车网络。这项名为LyftUp踏板车关键劳动力计划的计划针对医疗保健工作者,急救人员和在途工作的人们。该公司在美国多个主要都会区为这些个人提供免费的踏板车服务。

尽管许多地方都发出了下达住房令,但仍允许基本工人离开家园去上班,其中包括从医护人员到送货司机,保持公用事业运行的人员等等。公共汽车和火车继续行驶,但是有些人不愿意采用这些选择,因为很难避免与其他人的密切接触。

Lyft指出,它的自行车和踏板车是一种替代选择,可以避免与他人的亲密接触。从今天开始,在圣地亚哥,洛杉矶,圣塔莫尼卡,大都会区,丹佛和奥斯丁,Lyft为一些重要的工人提供了30分钟的免费踏板车车程。这是Lyft最近为部分主要城市的重要工人推出的免费自行车共享计划的一部分。

由于该计划的棘手性质,Lyft将通过其雇主向符合条件的人免费提供访问权。如果您是上述城市之一的重要工作者的雇主,则需要通过Lyft的“ herocooters”地址或“ essentialrides”地址发送电子邮件,以使您的员工加入该计划。30分钟的免费乘车时间不受限制,有效期至4月30日。

Lyft说,它已经提高了其自行车和踏板车的清洁规程,以帮助保护使用它们的人。当然,您仍然需要在骑行时小心不要碰到脸,并且骑完后还需要用肥皂和清水洗手。健康专家警告说,接触受污染的表面,然后接触您的脸,是大多数人感染该病毒的主要方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