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三星Galaxy Buds泄漏采用独特的豆形耳塞设计

时间:2020-04-08 17:08:43来源:
导读 一次新的泄漏表明,下一代三星的Galaxy Buds真正的无线耳塞可能具有独特的豆形,可提供贴合的贴合度,而不会引起入耳式设计的不适。新的泄

一次新的泄漏表明,下一代三星的Galaxy Buds真正的无线耳塞可能具有独特的“豆”形,可提供贴合的贴合度,而不会引起入耳式设计的不适。新的泄漏声称,“豆”式Galaxy Buds的长度将不到1英寸,其设计将每个听筒的主体固定在耳朵的自然曲率中。

Galaxy Buds是三星替代Apple AirPods的替代产品。苹果采用类似EarPods的设计,只是采用了茎杆而不是线缆,而三星则采用了更为传统的设计。目前的Galaxy Buds将军采用入耳式设计,这种设计在密封环境噪音方面更为有效,但会给许多用户带来长​​期的舒适感。

根据德国网站WinFuture的报道,三星可能为其下一代的耳塞采用新的“ bean”设计,从而取消了入耳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采用更细腻的听筒,无需深硅树脂即可将音频从外耳道投射到耳内。一两个多小时后可能导致耳道不适的海豹。

耳机会向下滑动到耳朵的自然曲率中,从而导致耳朵向上略微突出,而不是向外突出的较大圆形主体或向下伸出的茎。当然,这种设计的潜在缺点是缺乏足够的密封性,这意味着与更深的入耳式耳塞设计相比,可能会有更多的环境噪音进入耳朵。

据报道,三星将这些耳塞代号为“ Bean”,这无疑是对菜豆形设计的引用。所示的耳塞带有用于无线充电电池盒中每个听筒的触点。据报道,这些听筒还具有内置麦克风,可以接听电话,还可能具有“听筒”功能,出于方便和安全的考虑,它可以允许环境噪音。

泄漏背后的消息来源称,耳塞具有两个扬声器,可改善音频质量,并带有一个外部通道。据说该模型还具有检测听筒何时进入耳中的传感器,这意味着该模型将可能支持通过放入或卸下听筒触发的自动播放和自动暂停功能。

在此刻,消息人士称,新的Galaxy Buds处于验证测试的第一阶段,而开发阶段已基本完成。没有提供其他细节,例如电池寿命。我们可能会看到该型号与Galaxy Note 20同时出现,但这还有待观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