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Meet Now使您无需注册或下载即可进行视频聊天

时间:2020-04-08 17:08:06来源:
导读虽然通常可以独自完成一些带回家的工作,但在更具协作性的办公室中的员工通常不仅需要电子邮件或短信来进行交流。有时,即使是实时团队聊天

虽然通常可以独自完成一些带回家的工作,但在更具协作性的办公室中的员工通常不仅需要电子邮件或短信来进行交流。有时,即使是实时团队聊天也不足够,特别是对于那些习惯于在队友脸上寻找视觉线索的人。视频会议服务当然是一角钱,但有些人声称比其他人更容易使用。不过,可能没有比发送链接更容易的了,而这正是Skype的新功能所承诺的。

Skype确实有自己的视频通话功能,Slack,Microsoft Teams甚至是有争议的Zoom也是如此。所有这些,包括Skype,都要求您至少注册一个帐户。其中一些甚至要求您下载应用程序。对于一次性使用或对于那些经常不真正使用此通信方法的人,这可能不仅仅是不便。

Skype的“立即开会”功能消除了这些要求。可以把它想像成一个一次性的Skype视频电话会议,只是链接会持续至少30天。您只需生成一个链接并将其传递给会议参加者即可。当他们单击链接时,它们将被带到Web上的Skype,或者(如果是移动版)到Skype应用。

尽管性质如此简单,Meet Now仍然提供了一些基本的Skype功能。您可以录制通话记录,以便以后再次观看,甚至可以在跳进来之前模糊背景,这样您就不必为凌乱的房间打压。甚至还有屏幕共享,对于显示演示文稿或演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介绍一种简单,轻松的方式,使您在#Skype上与生活中的重要人物保持联系,而无需注册或下载。了解有关立即开会的信息

Skype令人惊讶的新功能本可以在更合适的时间推出。在家工作情况导致这种特殊用例激增,Zoom不断从宽限期跌落为它提供了介入的机会,并提供了无忧且可能安全的替代方案。

标签:视频聊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