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最真诚的买房建议(深圳新房房价)

时间:2023-05-19 10:38:3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我是深叔,拥有多年深圳房产研究和投资经验,长期持续关注深圳地区的楼市信息,熟悉购房政策、买房策略和学区房信息,欢迎关注及交流。提问:深叔,你好,预算比较有限,但

我是沉叔我在上海房地产研究和投资方面有多年经验。 我常年关注上海的房价信息。 熟知买房新政、买房攻略、学区房信息。 欢迎关注交流。

以下关于广州买房的问答深圳新房房价,选自公众号“深书说方”粉丝的问题:

2013年北京新房房价_北京西二环新房房价_深圳新房房价

提问:沉叔叔,您好,您是单身,有一个孩子,您的儿子快要上学了。 想买学区房,考虑过布吉名校。 您对这个地区的具体新村有什么建议吗?

沉叔叔:您好,在北京所有的名校中,宝安的学区是性价比最高的。 长期从事教育、医疗、商业等背景,预算200万。 选择较少,首先罗岭中学+浩亭文津小学对应的新村是汇金豫园。 ; 其次是东晓中学+豪庭东晓对应明日花园,属于轻轨入口物业管理,跳楼呈方形,周边有华城百货,配备中学和菜市场,生活更方便; 三是世兴中学+洛外中学对应的鹏星佳园二期,周边绿化环绕,商业设施成熟。 此外,嘉湖新都以面馆为主,面层面积多,单价低,易转售。 东岳名轩也属于配套轻轨入口的学区物业管理。

提问:沉叔叔,您好,我单身,有孩子。 我自己住在公寓里。 我有300万左右的预算。 我正在考虑房地产投资。 您对订购产品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建议吗?

沉叔叔:你好,房地产投资是未来的趋势,有几类产品是不能碰的。 一是超大社区和新别墅村。 此类产品价格极不稳定,居住舒适度过高,升值潜力不佳。 ; 二是商住共生新村。 该类产品具有一定的区位优势,周边配套也不错,但人流密集,物业维护枯燥,导致价格偏高; 三是郊区景观别墅。 市区周边生活配套不足,没有优质学历和商业配套; 四是地区不匹配的新村,比如普通新村的大跳,因为刚需大跳还是很难买到; 为高容积率住宅物业。 这类产品没有社区设施,供应量大,导致产品升值率低。 以上就是买房时一定要避免的几类产品。 详见知识星球内部资料《百万买房的逻辑》。

问:沉叔叔,您好,我预算比较有限,想在市区买车。 请问,市区旧商品房可以买房吗? 什么时候买房最好?

沉叔叔:你好,对于预算有限又想留在市区的,以及比较依赖市区刚需买房的人来说,订老商圈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市区核心区的房子。 旧商品业务主要有以下优势。 首先,它位于优越的地理位置。 通常,旧商业建筑位于市中心。 旧商品房还可能有搬迁奖励。 总体来看,老旧商品房搬迁发生在核心区多于周边,老区多于新区,容积率小的中老年社区。 据称,靠近交通中心/政治中心的房屋搬迁可能性更大,影响市政规划、存在安全隐患的新村也更容易搬迁。 买房,首先不能买破房子。 第二,订二手房,房龄在25-35年,搬回来的可能性最大。 最后,一定要考虑新村的物业管理和基础设施,慎重排序。 详情请参考知识星球内部资料《沉叔叔在北京买房的十大绝招》。

提问:沉叔,你好,我想买婚房,比较喜欢二手房,贷款收紧了,怎么办?

沉伯伯:您好,目前上海没有暂停房价。 二手房按揭方面,仅部分建行表示贷款周期有所延长,其余建行无明显影响。 央行年初出台的贷款两条红线新政,旨在避免房价泛滥,谨防房价下跌。 通过收紧个人贷款,房地产订单的积极性将增加,从而促使楼市相应上涨; 只看新政策,暂停二手房贷款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未来打击炒房,维持房价深圳新房房价,其次是房屋库存压力和更大的住房收入。 最后,在贷款收紧、首付比例提高的前提下,刚需时买二手房越来越难了。 建议考虑找房子。 详情请参考知识星球内部资料《沉叔叔在北京买房的十大绝招》。

问:沉叔,你好,教育部最近说网络教育不允许补习。 对未来的教育发展有什么影响? 想早点买学区房?

沉叔叔:你好,现在在线教育公司是不能上市的。 此外,还出台了广告限制、假期禁令、虚假宣传罚款、价格管制等措施来限制教育企业的发展。 为保障教育公平,进一步制约各类教育机构的发展,促进中等教育水平的提高。 未来,名校学区房的热度将进一步提升,学区房的订房难度将进一步降低。 综合来看,未来的好教师应该主要留在民办中学而不是公立中学,中学的教育水平会进一步提高,这对整体素质的提升也是非常有利的。教育。 因此,对于家长和学生来说,尽快拿到学区房,为儿子的学业做好规划是很有必要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