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深圳新房供应锐减,二手住宅量价双稳(深圳新房房价)

时间:2023-05-18 21:08:4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一手楼市在预售应量锐减的情况下,成交量出现了微跌。9月扎堆入市,10月门可罗雀据数据显示,10月深圳成交3328套新房住宅,环比减少7.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

乐居新媒体新京报讯 事实上,期待已久的“银十”并未到来,但北京二手房价格也出现小幅回升,企稳维稳。 一手房成交量在预售大幅下滑的情况下大幅回落。

房产市场

数据显示,10月上海成交3328套,同比下降7.9%; 成交面积331890平方米,同比下降10.4%。 光明、龙岗、宝安是全市主要交易区域。 9月,北京房市迎来预售高峰,达到1.1万套。 10月预售锐减,仅有3个项目申请入市。 其中,光明的深业怡瑞阁开张即售罄,成为近一个月内光明的第二张日盘。 可见深圳新房房价,地段好的新项目还是可以逆市卖出的。 乐友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海10月新增一手房预售749套,同比增幅超90%。 目前,上海楼市的销售周期已达到12个月的低点。

楼市虽然出现了日盘,但这只是局部现象,整体市场仍出现同比下滑。 据乐友家研究中心数据,10月,上海一手住宅线上签约3328套,同比增长8%。 刚刚过去的10月,由于开发商春节大促销,当月房屋成交量有所增加。 但去年一反常态,春节期间房屋成交量不升反降,可见市场预期一直偏低。

区域成交方面深圳新房房价,光明以950套位居首位,同比增长5%; 布吉以线上签约729套位列第二,同比下降37%; 罗湖以512套获得季军,同比增长30%。

深圳新房房价_北京西二环新房房价_深圳坪山新区新房房价

深圳新房房价_深圳坪山新区新房房价_北京西二环新房房价

二手市场

价格平稳,连续下跌暂停。 10月,上海二手房成交1733套,同比持平; 成交面积164785平方米,同比下降1.1%。 结束此前的四连败,与9月份持平。 尽管10月工作日较往年减少,导致国土资源局下班时间较9月减少一周,但10月二手市场成交量企稳并保持平稳,市场略有好转。

价格方面,继9月回落后,10月上海二手楼市同比持平,环比上涨2%,较为平稳。

深圳新房房价_北京西二环新房房价_深圳坪山新区新房房价

各区二手房流转量最多的依然是罗湖,流转422套,同比下降1%。 第二名是福田,352套,同比下降1%; 普吉岛以274套位列第三。

深圳坪山新区新房房价_北京西二环新房房价_深圳新房房价

深圳新房房价_深圳坪山新区新房房价_北京西二环新房房价

主办单位:北京乐居、乐游家研究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