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茉莉公馆丨拒绝视觉盛宴 回归居住本真(保利茉莉公馆房价)

时间:2022-10-25 17:18:5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保利茉莉公馆原创MO保利“MO”精装革新龙城人居体验保利以打造的精致户型和不一样的精装吸引了各界精英人士和媒体嘉宾到访。保利山西全新亮相的精装样板间以“有内涵的

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业主论坛_保利茉莉公馆房价

保利茉莉大厦

拒绝

视觉盛宴

返回

真实地生活

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业主论坛_保利茉莉公馆房价

保利茉莉公馆原MO

精装样板间亮相

或许,1980年代山西山毛工厂的辉煌,你无法亲眼目睹;或许,你从未体验过山针山猫社区邻里间的亲情;或许,直到今天,你都不知道,这里充满了历史积淀的金麦和贵族土地的浓郁魅力,早已一改旧貌,成为太原南站最奢华优雅的住宅热点。 .

7月15日,保利茉莉公馆MO精装样板间开业,以细节打造品质,以创意代替炫目,以实用丰富功能保利茉莉公馆房价,重新定义龙城太原精装房新标准——

保利“MO”精装创新龙城生活体验

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业主论坛

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业主论坛_保利茉莉公馆房价

保利茉莉公馆位于金阳街。依托南站都市圈,致力于研究太原独特的地域文化和山西山猫地块的历史文化。在太宇双城干线环绕的区域内,描绘了太原境内独特的城市金色梯形生活区。

样板间开业当天,新装修的样板间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被上千群龙城购房者观摩。保利以其精致的户型和不同的精装书吸引了各界精英和媒体嘉宾。

全新亮相的保利山西精装样板间,以“富于内涵,简约于品质”为理念,打造“拒绝视觉盛宴,回归本色生活”的全新居住体验。

MO空间产品户型,呈现最佳户型。保利茉莉公馆模型区的描述显示,模型MO空间的主要产品多为全亮单元。室内所有功能空间均可通风采光,阳光和微风充满每一个角落;场景全新体验;同时结合广大业主的生活习惯,有足够的人性化考量,有效提升空间利用率,“拒绝假三房,假四房”,实现功能与功能的完美结合。规模。所有单位均方正实用,营造出面宽与纵深的黄金比例,让业主享受阳光和微风。

原五价值服务业主全生命周期

保利茉莉公馆业主论坛_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房价

保利茉莉公馆业主论坛_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房价

“MO精装”以“内涵丰富保利茉莉公馆房价,简约品质”为理念,贯穿本空间的设计,构建了原创精装理念、MO精装美学、收纳系统、空间设计、完整的五个价值体系。生命周期。以对空间品质和精装美学的研究与创新,打造山西保利地产全新精装产品线——MO精装,为龙城呈现精致生活方式。

茉莉公馆通过装修设计实现老少皆宜的居住功能,加强空间利用,为业主营造整洁的空间。每间套房卧室门的宽度适宜,方便老人和残疾人业主自由出入;茉莉公馆为孩子提供细致周到的呵护,客厅预留儿童活动区;卧室为婴儿床和儿童床预留;开关和门把手的高度和款式,充分考虑儿童和老人的需要。

保利精雕细琢精装的每一个细节,让生活空间承载未来的多种可能。从作品美学、完美、品质、生活五个维度,茉莉府的精装理念是对“居”概念的感性与理想诠释,以风靡全球的精装时尚带给人们更多精神。大都市。层层叠叠的饱满感,创造和改造城市生活的梦想。

独特匠心引领精装房设计新标准

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业主论坛

理想的人文居所,不仅是商务配置的优化,更是提升圈子、地位乃至品位的选择。MO精装产品的发布,获得了各界精英和媒体嘉宾的一致好评。

MO精装本是保利在研究太原独特的地域文化和高知阶层的生活方式时开发的。以完美的布局、舒适的规模和高附加值,为来访宾客呈现保利“以人为本、功能实用”的全新精装设计风格。

保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外到内,从远到近,建筑的外观和布局都很漂亮,让业主体验到了建筑的审美价值。布局空间和精装设计,关乎千家万户的便捷舒适。建筑、园林、公寓装修要融为一体,不能一视同仁。

在省会和房地产市场上,有很多装修豪华、概念炫丽、外观洋气的楼盘。但是,为了谋取利润和空间,有的单位有不少缺陷。次卧放不下标准衣柜,全屋装不下洗衣机,餐桌与浴室相互碰撞……保利MO精装样板间摒弃浮华概念炒作,改造主人生活。将舒适放在首位,回归生活本色,树立行业精装房新标准,为业主家庭创造舒适美好生活!

本期编辑:山西晚报记者 张琪

保利茉莉公馆业主论坛_保利茉莉公馆房价_保利茉莉公馆房价

楼市在变,

容姐的验房为你不变。

- 荣姐·观影 -

@容杰观看-山西晚报 | 微信公众号 sxwbrjkf

| 山西媒体影响力微信平台|

◎回到文章顶部,点击标题下的蓉姐看房关注(推荐)

最新文章